林家小少爷

喜欢诚台,喜欢靖苏,喜欢ABO,不喜太污的情节,佩服同仁的脑洞!爱情是永不磨灭的话题,不论性别,不论地域,不论年龄!

靖苏(囚笼)十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外面下着雨,吃过饭,我推着奶奶去了娱乐室,许多老人在打麻将,打扑克,下象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刚进去没一会儿,有两个男人推着一位老头进来了,其中一个男人大着肚子,像个孕妇,不过长得倒挺英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宫羽在我旁边一脸花痴。“长苏,你瞧他们多恩爱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恩爱?”“是啊,你没瞧到那个男人要生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傻呆呆地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。“你说什么?男人怎么能生孩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宫羽像看傻子一样看我,“早就可以了,同性婚姻后,有一方会接受检查,用过药剂,会怀孕生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啊,不知道我和萧景琰之间用过这种东西没有?回去我得问问,这太可怕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萧景琰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萧先生,你太太做的饺子真好吃!”史密斯边吃边伸出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看了眼对面的大个子,一共才20个,小苏可能认为饺子馅料饱满,应该能吃饱,谁知道碰到这么个谈判对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下次有时间到家里去,我让他亲自做给我们吃!”萧景琰心里不高兴,嘴上却说着相反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史密斯走后,暴风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,让你老婆再做点糖水喝,真的好喝,甜味中有丝酸,”说着暴风起啧啧嘴:“让人回味无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!”萧景琰看都不看来人一眼。靠在椅背上揉了揉眉心:“那个史密斯真的可恶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现在去休息了,一个小时后还要再谈,能有结果吗?”暴风起正经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听天由命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休息一会!”暴风起走到窗户边,往外面看:“这雨越下越大了,一时半会儿停不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跟奶奶告别后,打着伞出了养老院大门,打开车门上车后,陈明说:“梅少,要不要去看看老板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愣了一下,萧景琰不是在跟人谈事情吗?“景琰在工作,我去不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列秘书来电话,说老板不太高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列战英?他认为我能让萧景琰开心?难道我这么重要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去景琰公司楼下,我在车里等他,正好我也困了,我在车里眯一会儿!”我拿出毯子盖在腿上,靠着车后座,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奶看着气色好多了,宫羽说这是回光返照,唉,该来的迟早要来,躲是躲不过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车子到萧景琰公司楼下时,雨已经停了,此时的我也进入了梦乡,我梦到原来的梅长苏跟我挥手说再见,他脸上带着笑,说自己要进入天堂,感谢我让他解脱,我拉住他的手,“别走!”他还这么年轻,太可惜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我们拉扯了一会儿,我拉不住他,急得满头大汗,一着急,人就醒了,听到萧景琰的低音:“小苏,别怕,我不走!”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