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小少爷

喜欢诚台,喜欢靖苏,喜欢ABO,不喜太污的情节,佩服同仁的脑洞!爱情是永不磨灭的话题,不论性别,不论地域,不论年龄!

靖苏(囚笼)十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跟宫羽说,明天再来看奶奶,转身叫陈明带我去‘蓝岛’,他正在接电话,样子挺恭敬,眼睛一直盯着我这边,他冲我点点头,挂断电话。“梅少,你有何吩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笑了:“陈大哥,我想让你带我去‘蓝岛’咖啡厅,见见我以前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眼神有一丝闪躲,转瞬即逝,点点头,朝停车的地方走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上了车,刚系上安全带,电话就响了,这电话还是出院后,萧景琰新买给我的,我接起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苏,在干吗?”萧景琰的低音炮让我的耳朵都要怀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,我找到以前的朋友了,现在要去看看他们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去了,我给他们打电话,晚上大家一起吃个饭。想吃什么?我提前订饭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住院期间萧景琰从未提起过他们,他们也没来看我,按理说不应该啊,看来有些事,萧景琰不想让我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,我们去吃蒸菜吧,口味清淡我喜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接下来让陈明带你来公司吧,我想你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脸不由自主的红了,也好。去之前先买点水果,晚上给奶奶熬点糖水罐头,小时候孩子多,奶奶总买一些有点烂的水果,挖掉烂的部分,给我们熬糖水罐头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,我跟陈明去了超市,我挑了四个红富士大苹果,又挑了两个梨,买了一点山楂,一袋冰糖,都是陈明付的钱。对了,一会儿见到萧景琰,我得让他给我点钱,兜里没钱这哪行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萧景琰公司,别说二十层的高楼,挺气派,萧景琰的公司是做电子产品的,叫“飞腾科技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了车,门口有个年轻人迎接我,“欢迎梅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拍脑门,这年轻人我在医院见过,好像是萧景琰的秘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老板的秘书,列战英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战英哥好!”我点点头,跟着列战英往里走,过了旋转门,前台小姐盯着我看,好像要把我身上盯出个窟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冲她们笑笑,跟着列战英进了电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萧景琰的办公楼层,我的眼睛都不够用了,整层二十楼,只有萧景琰和几个秘书,有两个女人,像电影明星一样,见到我露出标准笑容,“欢迎梅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点受宠若惊,笑着冲她们点点头,这女孩子太漂亮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进了办公室,萧景琰从办公椅上起身,朝我走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这一天累不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摇摇头,什么都没干,累啥,再说我哪有那么骄气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梅少还是喝鲜榨果汁吗?”列战英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皱了下眉头,“果汁?不,我喝茶。”我转了下眼珠,萧景琰不差钱,应该有好茶,“喝大红袍,最好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和列战英互相看了对方一眼,什么都没说,出去泡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坐在我的旁边:“小苏,为何你生病后,有些习惯都变了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当然,我又不是原来的梅长苏,再说我怎么知道原来的梅长苏喜欢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景琰,我的性格也变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摇摇头,“我刚认识你时,你就这样,不过后来,。。变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当我重生了,以前的我已经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