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小少爷

喜欢诚台,喜欢靖苏,喜欢ABO,不喜太污的情节,佩服同仁的脑洞!爱情是永不磨灭的话题,不论性别,不论地域,不论年龄!

靖苏(囚笼)十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哭了,奶奶这不挺好的吗?”宫羽边擦眼泪边跟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擦了下眼睛,转过头:“你,你今年多大?”

        宫羽瞪着那双漂亮的眼睛,一会儿才说:“22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离开的时候,宫羽明明才15,怎么我还是19,她反倒长了七岁?

         奶奶摸着我的头:“小苏,头还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摇摇头,站起身,把宫羽拽到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奶奶怎么这么瘦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宫羽叹口气:“医生说挺不过这个月,奶奶的癌细胞扩散了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明知道是这个结局,可面对时还是忍不住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推着奶奶绕着湖边走了一圈,奶奶跟我聊了聊近况,“小苏,你上次来,精神状态不好,奶奶还挺担心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定是跳楼那个梅长苏。“奶奶,你放心,我挺好的!”

     “奶奶也瞧出来了,精神状态都不一样了。这就好,你还年轻,有什么过不去的坎,现在觉得天大的事,事后都是云淡风轻,不值一提!”

       我们走了一会儿,我推着奶奶回了房间,房间里那个室友,见到我拍着我的肩膀:“你呀,可有日子没来了,你奶奶一直念叨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中午,我推奶奶去食堂吃饭,这个养老院老人真多,能自理的老人就有四五十,我陪着奶奶吃饭,其它的老人都挺羡慕奶奶的,一劲夸你这孙子真孝顺!

        吃过饭,看奶奶睡下,我出来找了宫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奶奶知道她的病,身后事都安排好了,海葬!”宫羽瞧瞧我:“长苏,要不是看见你,真不敢相信你失忆了,这两天有空多来陪陪奶奶,兴许能送她老人家最后一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点点头:“除了我,奶奶还有什么亲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说甄大哥他们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甄平?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谁?你说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甄平,黎刚和飞流啊,‘蓝岛’挺忙的,他们三个不好一起请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乖乖,没想到,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!他们都在!

        “宫羽,你是什么时候来这里工作的,奶奶以前的情况你知道多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宫羽扯了下嘴角:“我才来了一年,奶奶一直跟你们四个住在一起,生病出院后,你们就把奶奶送到这来了,你们要上班,没时间照顾奶奶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来,我得去趟‘蓝岛’咖啡厅,飞流会把梅长苏以前的事情告诉我。我的心怦怦地跳得特别快,关于梅长苏的一切马上就要揭晓!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