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小少爷

喜欢诚台,喜欢靖苏,喜欢ABO,不喜太污的情节,佩服同仁的脑洞!爱情是永不磨灭的话题,不论性别,不论地域,不论年龄!

靖苏(囚笼)十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整个晚餐一直持续到九点多,我起身的时候,脚步踉跄,萧景琰扶着我的腰,“我让司机送你们回去,明天不是还要上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飞流听话,过两天苏哥哥把你接过来一起住!”此时的我脑子已停顿,想到什么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开后,车上,我抵不住酒精的度数,靠在萧景琰怀里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这是你出去接电话时,他们的谈话录音。”陈明把一个小巧的录音笔递给萧景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点开,听后,嘴角忍不住上扬。“老板,梅少真的忘了以前的事,连有些习惯都改变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的我也不强求,他不讨厌我,愿意跟在我身边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”萧景琰看了看怀里的人,低头亲了亲梅长苏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我,早已去梦周公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别墅,郑叔打开车门,“少爷,回来了!”看到萧景琰抱着我出来,“梅少喝多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让吉婶煮碗醒酒汤,再冲杯蜂蜜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抱着我直接去了卧室,帮我脱了外套,换上睡衣。此时的我睡得像个傻子,谁知道以前的梅长苏酒量这么差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看着床上睡得香甜的人,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,低头亲了亲我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起身去洗手间,洗了热毛巾,萧景琰给我擦脸,我一直躲,嘴里哼哼唧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郑叔端了醒酒汤过来,“小苏,听话,喝点,明天起床头不疼。”我靠在萧景琰怀里,就着萧景琰的手,干了一碗醒酒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睡到半夜,我起床迷迷糊糊地去了洗手间,出来,人清醒了一些,房间地灯开着,嗓子要冒烟,我看见床头柜上的水杯,端起来,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苏,好点了吗?”萧景琰?“嗯。”他怎么在这儿,我们不是分房睡吗,脑子里过一下,没留下痕迹,我又趴在萧景琰旁边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起床,我洗了澡,到楼下去给奶奶煮糖水罐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吉婶要帮忙,让我阻止了,开玩笑,最后为奶奶尽这点孝心还要别人帮忙?糟了,昨天忘了管萧景琰要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把山楂里的籽挖出来,把苹果和梨洗干净,切成小块,锅里烧上水,把水果放进去,又放了冰糖,熬了一个钟头,熬得烂烂的,奶奶牙口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装到保温杯里,我叫来陈明,让他给萧景琰送一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养老院,你到养老院接我就行。”我吩咐陈明,他面露难色:“可老板让我跟着梅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既然是我的人,就听我的。”我拎着保温桶,跟陈明一起坐上车,一会儿车先到了养老院,陈明跟司机去了景琰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,你得给我点钱,我买东西没有钱,昨天还是陈明花的钱呢!”我下车边往里走,边给萧景琰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熬了糖水罐头,让陈明给你送去了,你必须都吃光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小苏,郑叔知道钱放到哪里了,你回家跟他要!要不我给你张不限上额的卡。”萧景琰的周围特别静,我都听得到萧景琰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不要卡,我要现金!对了,你喜欢吃什么馅的饺子,我一会儿回去自己剁馅自己包,给奶奶包点,给你包点。”开玩笑,我一个穷光蛋,用什么卡,还是现金好!再说,这卡跟萧景琰挂靠,我一刷卡,他就知道我在哪消费了多少钱,这怎么行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特意给我包!”萧景琰的声音明显有点高。“没特意给你包,我给奶奶包,顺便给你带点,你是顺便,你听不懂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里传来低低的笑声:“白菜肉的!”“真的?我也爱吃白菜肉的。”我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这头,萧景琰看着自己的手机,小苏失忆了真好,但愿他永远也别想起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