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小少爷

喜欢诚台,喜欢靖苏,喜欢ABO,不喜太污的情节,佩服同仁的脑洞!爱情是永不磨灭的话题,不论性别,不论地域,不论年龄!

靖苏(囚笼)十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景琰跟那个叫暴风的家伙说了什么,那家伙看了我一眼,匆匆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司机小田把我俩送到‘绿湖蒸菜馆’,萧景琰让他十点开车来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进了301包房,我见到甄平,黎刚和飞流已经坐在那里等着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次见到老朋友,我眼眶红了,走过去,跟甄平拥抱在一起,“长苏,我还以为你嫁入豪门,把我这穷兄弟给忘了呢!”甄平拍了拍我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放开他,又跟黎刚拥抱,当我看到飞流时,我竟然愣住了,不是吧,飞流怎么好像也比我大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前些天脑袋摔破失忆了,不记得你们了,你们也不说去医院看我。”我埋怨着,还和以前一样把飞流搂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甄平瞥了眼萧景琰,“这不是忙吗,再说当时你昏迷着,我们去了什么忙也帮不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黎刚点头附和,眼睛也有点红。“飞流,这是梅长苏,不认识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飞流怎么长高了,“飞流多大了?”“二十!”黎刚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吧,该死的,怎么都比我大了,我摸着飞流的头:“飞流乖,叫苏哥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黎刚和甄平同时一愣,“没正形,就知道欺侮飞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刚坐下,服务员就开始上菜,大堂经理进来边摆菜边说:“萧总,今天的菜色您尝尝,都是最新鲜的食材,有什么需要随时叫我!”萧景琰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经理退了出去,随手关上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给每个人斟了半杯红酒,这是萧景琰特意让店里预备的,“你们饿了吧,飞流吃,别客气,这是糯米蒸排骨,这是菠萝咕咾肉,飞流给!”我夹了块排骨到飞流碗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杯,祝愿我出院。来,为了健康,大家干一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下杯子,我夹了块玉米,“甄平,我们是怎么认识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甄平看了眼萧景琰:“我们跟郑奶奶是邻居,你和飞流在郑奶奶家住,时间一长,咱们就熟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是怎么跟奶奶认识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黎刚夹了块茄子:“不是特别清楚,好像是奶奶收留了你和飞流。你以前的事情,从来不跟我们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夹了块生菜,看了眼面前的那盘大虾,“景琰,这虾让厨房剥皮,摘掉虾线,重新炒一下,放一点点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起身按铃,我说:“你们别拘束,有什么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黎刚和甄平看了看我头上的纱布,“明天就可以摘掉了,没事了,不过后面的头发剃光了,我得带个帽子挡一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养老院看奶奶了,宫羽说奶奶快了,我这几天都会在养老院陪着奶奶,你们有空就过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说着,萧景琰的电话响了,萧景琰出去接电话,甄平抓住我的手:“你才19岁,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冲甄平笑笑:“我知道,甄平,我听景琰说我也在‘蓝岛’干过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黎刚一脸懊悔:“早知道会遇到萧景琰,我们宁愿不让你去‘蓝岛’干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飞流在那里欢快地吃着,他们仨跟奶奶和宫羽一样,都没有变,上苍看来还是眷顾我的,撞破了头,朋友亲人都在,还多了个爱人,这样看来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对我挺好,我住院期间一直是他在照顾我,眼睛都熬红了,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得出,他在乎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黎刚看了眼门口,“长苏,你现在喜欢萧景琰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无奈地笑了,我才跟萧景琰认识多久啊,不过萧景琰长得倒是一表人才,只是其它的都还不太了解,谈不上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喜欢景琰,不过也不讨厌,我对景琰没有印象,对你们反倒觉得熟悉,亲切。”我心里偷偷地吐槽,能不熟悉吗,我们几个从小一起长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萧景琰推门进来了,“快坐,景琰。”我端起酒杯,“来,第二杯庆祝我们重逢,为了友谊干一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杯红酒下肚,我用手背贴了贴脸,有点热,以前喝酒脸从不变色,这是怎么了?如果按照以前的酒量,喝五六瓶啤酒没问题,难道脑袋摔破还影响酒量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拿起醒酒器倒酒,甄平扶住我的手:“长苏,你不能再喝了,你酒量不行,该喝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今天高兴!”不管怎样,见到老朋友,我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了,奶奶也在,我还能陪奶奶度过最后的时光,我端起酒杯,“我想告诉你们,即使我失忆了,我还是我,这第三杯,为了自己,为了独一无二的自己干一杯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