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小少爷

喜欢诚台,喜欢靖苏,喜欢ABO,不喜太污的情节,佩服同仁的脑洞!爱情是永不磨灭的话题,不论性别,不论地域,不论年龄!

靖苏(囚笼)十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萧景琰明显的脸色阴沉,“什么死了活了的,小孩子,以后这话少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笑了:“没想到你一个商人还这么迷信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列战英端了茶进来,又拿了一小块糕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战英哥,我不爱吃奶油蛋糕!”我看了眼面前的奶油蛋糕。俩人不约而同的看了我一眼,“放那吧,我吃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列战英走出去,萧景琰坐在我旁边,“见到奶奶高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抿着嘴笑,“当然高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叫宫羽的女孩你还记得吗?”当然记得,她是我妹妹,最漂亮的妹妹,不过,嗯,现在好像是姐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记得,只是看见奶奶感觉特别亲近,像老熟人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抓住我的手,放到他手上,“小苏,你讨厌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疑惑:“景琰,从我醒过来,你一直照顾我,我挺感谢你的,还有蔺晨,你们都对我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点点头,我喝了两杯茶,有下属进来汇报工作,萧景琰又坐到办公桌前,我瞧着他认真的样子,别说,管理这么个大公司,萧景琰的面瘫脸还是挺能唬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进来汇报工作的人,都先看看我,再汇报工作,真别扭,我去了楼顶花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别说,这楼顶花园给整栋大楼添上一抹亮色,五色锦长得特别茂盛,芍药,牡丹,各种绿植,我坐在阴凉处的藤椅上闭目养神,等萧景琰下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景琰的爱人?”一个男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睁开眼,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站在我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冲他笑笑:“你好,我是梅长苏,你是。。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景琰的发小,暴风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暴风起,这叫什么名字。“啊,你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景琰可抠了,晚上我和你们一起去吃饭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跟黎刚甄平他们这么长时间没见,也不知道他们还是不是我以前认识的样子,幸好奶奶没变,宫羽只是年龄变大了,如果他们都没变,那应该有许多话题要聊。这样难免冷落景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意见,你知道我头摔破,失忆了,今晚上吃饭的都是我以前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暴风起坐在我旁边,“说实话,你是不是挺讨厌景琰的。”他从兜里拿出香烟,看了我一眼,又放回兜里。“你放心,我不会告诉景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讨厌景琰,他人很好,对我也很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觉得他占有欲强,不正常吗?”暴风起指了指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无奈道:“没有,他没有控制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暴风起脸上的表情特别无辜:“你还是太年轻,不了解他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站起身,伸了个懒腰,“我们时间还长着呢,慢慢了解,不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男孩子长得真干净,白色的短袖衫,七分牛仔裤,这洁白的脚踝,看上去真想咬一口,难怪景琰迷得要死。尤其那双桃花眼,里面好似有光,透露出天真,幼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别怪哥没提醒你,萧景琰不是好东西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风吹来,我深呼吸。“我们下去找景琰吧!”就要跟甄平他们见面了,不过有萧景琰在场,可能结果并不让人乐观,管它呢,老朋友见面,当痛饮一番,不醉不归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6)